產後豐胸吃什麼?穴道按摩+運動預防胸部鬆弛下垂和縮水

【分享】產後退奶豐胸方法
有餵過母奶的媽咪都知道,胸部會先經歷漲奶、追奶,再來就是斷奶,胸部就像氣球一樣突然漲大又突然縮小,之前第一胎懵懵懂懂,不知道退奶後怎麼保養胸部,因為太脹痛想快速退奶,結果導致縮水又下垂...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做豐胸穴道按摩和提胸運動才讓形狀變好看,第二胎有乖乖做預防,就有比較好,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如何正確退奶跟產後豐胸方法!

一、退奶要正確,自然退奶的方法

剛剛有說我第一胎因為快速退奶胸部變形的慘案!沒錯,快速退奶會使乳房容易出現鬆弛下垂的症狀。產後胸部鬆弛怎麼辦?媽咪最好要慢慢退,用自然的方式退奶,我是有估狗到這幾篇:輕鬆自然退奶的5個方法正確退奶~觀念與方法

可以先慢慢減少餵ㄋㄟㄋㄟ的次數。我那時的做法是一整天只有一餐是母奶,其他配方奶,或是一點母奶加進副食品給寶寶吃。想辦法拉長擠奶的時間! 還有多吃些退奶食物,例如:吃韭菜盒子、麥芽,喝回汝茶、人參茶,都可幫助退奶。

如果是奶量比較多的媽咪拉長時間會脹痛,可以擠一些出來但不要排空,記得還是要多吃卵磷脂,才不會容易塞住變石頭奶,想到石頭奶就覺得好痛 >< 
正確退奶食物


二、退奶後怎麼讓胸部變大

如果媽咪本身身材偏瘦下面的方法更要實行,因為產後奶量急速上升,胸部必須每天像吹氣球一樣,不斷放大縮小,胸部的緊實度也會變差。

1.產後豐胸食物:膠原蛋白/豆類/青木瓜/白高顆/山藥葛根茶
  • 膠原蛋白食物
剛出生不久的小北鼻臉澎澎又Q彈,那就是膠原蛋白,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彈力緊緻,也可以支撐胸部的組織防止鬆弛 ,所以要多吃膠質,就是黏黏的食物,多補充豬腳、豬皮、豬耳朵、豬尾巴、蹄筋、海參、魚皮。

《推薦閱讀》膠原蛋白食物大匯集

但基本上這些食物熱量都很高,怕胖的媽咪們也可以直接補充低熱量的水解魚鱗膠原蛋白粉。
  • 豆類製品
豆類的食物,如豆漿、豆腐、核桃、花生富含蛋白質、卵磷脂,還有「天然植物雌激素」、「大豆異黃酮」,這兩種成分會刺激乳腺發育,達到豐胸效果。
  • 青木瓜
大家一定都聽過青木瓜四物飲,因為青木瓜裡面有木瓜酶,對胸部的發育很有幫助,裡面的酵素也能刺激賀爾蒙分泌,除了豐胸,我餵奶時也常吃,它真的對我很發奶,但是不要吃涼拌的喔,所以我推薦吃青木瓜排骨,很營養又能幫助奶奶變大。
  • 白高顆
白高顆是來自泰國的一種食物,因為本身含有非常豐富的雌激素,因此被譽為豐胸聖品,最近也有越來越多市售的豐胸產品有添加這個成分,不過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,如果要購買相關產品一定要選有安全認證的品牌,而且最好是成分天然的比較好。

這邊也提供大家我覺得還不錯的評比文參考,優缺點都有~
  • 豐胸中藥茶
這是媽媽的秘方,山藥葛根茶,去中藥行跟他們要
葛根2錢、紅棗3顆、蒲公英0.5錢,柴胡1錢、山藥1錢
作法也很簡單~

將全部材料放到電鍋,倒差不多一公升的水,小火熬煮大概半小時,就可以喝了

後來因為偷懶又沒有煮,有吃豐媚,蠻方便的
我之前也有寫退奶後的飲食豐胸法,有更詳細的食譜喔

更多天然豐胸食物可以看這個影片 ▼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8G8WYgxuY8

2.產後豐胸穴道按摩法
除了食補以外,大家一定都聽過穴道按摩會讓胸部變大,因為胸部佈滿很多乳腺,多按摩可以加強胸部的血液循環,讓胸部的肌肉更緊實,為了對抗地心引力咪咪往下垂,胸部的穴道按摩需要常常執行。

可以看下方的胸部穴道按摩影片比較清楚明瞭


先找到要按壓的穴道點。用大拇指壓住穴道,用力往下壓到有點酸酸痛痛的。往下壓的同時吸氣,按壓5~10秒來回按壓3~5次,左右胸部都要平均按摩到哦。
豐胸穴道按摩全程大約30分鐘。每個穴道至少需按3次以上,才具有效果。(但我有時會偷懶,只有洗澡的時候順便按壓)

3.產後豐胸美胸操
他只要準備兩個水瓶就可以開始運動,算是最有效、最經濟實惠的產後胸部保養方法。這個運動可以讓胸部的肌肉鍛煉到,能使胸部看上去更堅挺、結實、豐滿。
影片來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QfHwGh8Gso

我知道各位美麗媽咪們顧小孩已經很辛苦,又要讓保持身材恢復從前的自信美麗,真的比一般的女生還要辛苦,
但相信現在做的事情未來一定不會後悔,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對吧? 我也是從FB的社團裡面學習到許多豐胸的知識跟方法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加入,跟大家一起討論交流! 那麼就讓我們當媽也一樣有自信美吧! 加油 👐


贊助

留言

  1. 感謝分享這麼詳細! 我也要趕快來保養預防下垂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