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!你好棒!

昨天兒子去打針體檢了,還去了幼兒園上了一節體驗課
回家我就問他....

我:兒子你今天打針有沒有哭啊
他認真地回答:沒有
我:真的嗎?
他:嗯,霓霓(附近鄰居的孩子)哭了。
我:他也去打針了?
他:嗯。
我:你真的打針都沒哭啊,不痛嗎?
他:嗯,媽媽我長大了我不哭了。
我:(老母親的微笑)
我:那你今天去幼兒園好玩嗎?
他:嗯,我做小火車了,老師還給我們玩一個游戲的,我還爬了一個網,我的褲子破了。
我看了一下,膝蓋那邊磨了一個洞:沒關系,你玩的開心就好啦
他:媽媽我喜歡去幼兒園喔

我的寶,你好棒,還記得第一次打疫苗,你哭得唏哩花啦的
你真的長大了,有點開心又有點不捨......


留言

熱門文章